所在目錄: 設計達人-主目錄
搜尋 搜尋  
設計風格欣賞-主臥風格大不同
  設計風格欣賞-主臥風格大不同
  編號: 愛菲爾最新案例解析
  說明: 

附加圖片
設計風格欣賞-主臥風格大不同附加圖片

北歐藝術的風格起源於文藝復興時代,北歐人崇尚自然主義,過著質樸的生活習性,兼具人文藝術的薰陶,清爽織構成專屬北歐的時尚風格。明亮、簡潔,透過線條的力現時尚元素的燈飾,是北歐風格中不可或缺的角色;雜貨擺件也是凸顯北歐風的指標呢!適度地放在角落,便能增添空間的趣味;一旁牆體深淺交錯的層疊表現,看似平凡無奇的色塊排列組合成豐富空間表情的視覺焦點,秉持北歐簡潔精神,又能將牆體的設計感連成一氣,舒適的氛圍,實在令人想望。

設計風格欣賞-主臥風格大不同附加圖片

皇家風格的設計,常常讓人有凌駕於萬人之上的氣勢,處在華貴氣質的臥房裡,每每甦醒時刻,光線變從拱形門窗入鏡,異國風情的古典風,有旅居外地的愜意感受;說到古典風,免不了精雕細琢的裝飾板,層層刻畫出富貴人家的細膩質感;宮廷風床架和穿衣鏡有著相輔相成的效益,金邊雕飾推敲出奢華樣貌,若注入過多的精緻擺件,反而會失去空間焦點,所以單椅則改以同色系的條紋相襯,滿溢著貴族氣息的裝潢,不用出國也能享受藝術的洗禮。

設計風格欣賞-主臥風格大不同附加圖片

如果有一個旅居國外意象的臥房空間,你會希望擁有哪種設計風格呢?舒適淡雅的輕度色彩,不會讓人備感壓力,還會使人覺得居住者性格溫順,一舉一動都略顯優雅,高貴卻又不會遙不可及的輕古典風格,可以緩和對自我要求過高的心境,回到家就該將煩惱拋諸腦後,適度休憩後才得以獲得正能量,力現良好成績。這間臥房的天花板沒有開洞,也沒有刻意做低,就能一展古典圓弧的素材,採取延伸牆面,落地窗的微微弧度,成功達成圓弧效果,再加設水晶燈增添恢宏氣勢,處處藏匿細節的古典設計,真實描繪出女人般的細膩心思。

設計風格欣賞-主臥風格大不同附加圖片

看到床頭布幔,就會讓人聯想到童話故事裡的浪漫情節,不禁讓喜愛公主風的女孩們尖叫連連;浪漫元素也能顯現成熟風格,顏色和圖騰的選擇可以選得較素雅或是經典幾何圖形系列的樣式,將成熟的浪漫具象化,烘托出居住者的品味。兩側的鏡面切割富有造型,引領視覺延伸及穿透感;雪白的低調單椅,不僅為空間提升奢華質感,也是平衡視覺效果的一個亮點。

設計風格欣賞-主臥風格大不同附加圖片

臥房是人們在家中使用時間最長的所在,起居的地方需具備隱私、舒適等無形的需求,然而這些無形如何幻化成有形,進一步達到業主的條件呢?色彩是個重要的角色!醇厚的大地色能使心靈回歸基點,迎來一絲潛沉的安定感;在空間裡大量使用同色系時,必須注意到材質的運用,提煉出層次感與紋理的呈現,材質所反映出來的視覺效果往往會影響人對空間的感受。除了睡眠機能外,擺張現代單椅和設計邊桌,睡前小小閱讀一翻,增長知識,也是享樂生活的一部分呢!

客服專線: 02-27212620
電子郵件: eiffel66@eiffelnet.com.tw
公司網址: http://www.eiffel.tw
中華民國台灣 彰化縣伸港鄉東全路9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