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老闆:
  您還在掙扎著用過去的經營方法,迎戰競爭攻擊嗎?面對財力雄厚的大賣場、又快又狠的連鎖店,如果您真的夠幸運、夠好運的話,或許還能苟延殘存,但更可能在這場戰局中快速消失。
  如果您能領先同業、不斷成長不是更好嗎?只要您下定決心,加入愛菲爾室內設計、系統傢俱,您就能像艾菲爾鐵塔一樣揚名世界,與眾不同,馬上變為同業中的領導者,您將能不斷成長,周遭的可憐小店不是苟延殘存就是快速消失,我們提供您最優良的品牌形象與集客力、優質的產品及最平實的價格,長期強力的廣告促銷與互補行業的整合、經營技巧武功心法,讓您快速的成為居家裝修名店,輕鬆賺錢、不斷成長。
  因應市場生態的變遷,超商、書局、電器、電腦等、餐飲店等等知名連鎖店一間接著一間的設立,而以往的傳統門市正在快速消失中。
  愛菲爾歡迎有心、積極的您加入,帶領您一同翱翔在室內設計、系統傢俱等裝潢設計的天空。

● 加入愛菲爾的六大理由:
 (1) 具有優良的品牌形象、高知名度以及超強集客力。
 (2) 專業的門市設計及規劃。
 (3) 完整的專業及行銷訓練與經營輔導。
 (4) 長期大量廣告促銷。
 (5) 彰化、台南二廠自行生產優質系統傢具、廚具,及各種板類加工。
 (6) 集體採購,有效降低成本。

● 加盟總部: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35-1號1樓
● 加盟專線:02-27214305

*姓名:
先生    小姐   
*電話:
傳真:
*電子信箱:
聯絡地址:
預定店址:
店面坪數:
*留言內容:
*系統傢俱、裝潢設計、廚具經驗:
*個資蒐集前告知函:

*驗證碼:
客服專線: 02-27212620
電子郵件: eiffel66@eiffelnet.com.tw
公司網址: http://www.eiffel.tw
中華民國台灣 彰化縣伸港鄉東全路9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