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菲爾
 關於我們 

品牌創立

 eiffel愛菲爾品牌創立於1988年,以室內設計、系統傢俱、歐化廚具、裝潢設計施工為主要業務,取名具有歐洲風味的愛菲爾(艾菲爾),象徵公司對於品質、設計、創新的要求,均具有歐洲先進國家的一流水準,更代表愛菲爾永續經營的決心,就像艾菲爾鐵塔一樣,屹立百年、揚名世界。  

  現今的愛菲爾有超過80家連鎖門市,超過200位專業室內設計師,以居家設計裝修整合服務為經營理念,以成為區域型居家設計裝修服務中心為目標。誓言成為每一個家庭的室內裝修生活顧問。

整合服務 裝潢大小事都是愛菲爾的事

  愛菲爾除了沒有蓋房子之外,房子蓋好後您的需求我們都有,以室內設計系統傢俱、環保綠建材、歐化廚俱、室內設計、裝潢設計施工為主軸,整合數以千計的各行各業專家,如衛浴、水電、燈飾、窗簾、木作、泥作、油漆......等室內設計裝修的相關行業精英店家,形成一個前所未有的室內設計裝修專業團隊來服務每一個家庭。我們提供最新穎的設計、最優質的產品、最專業的專家,免費設計、服務到家,讓每各家庭都能享受優質、平價、便利的居家生活。

經營理念 優質、平價、服務、保障

  讓愛菲爾成為全方位室內裝修社區服務中心是我們的目標。

  讓消費者只要有室內裝修的需求就會想到愛菲爾。
提供顧客優質、平價的室內設計裝修整合服務及長期的售後服務與保障是我們的經營理念。

  整合室內設計裝修相關行業的菁英及優質建材,形成一個最專業的服務平台讓消費者在愛菲爾得到最好的設計,最好建材與最專業的技師服務。

  避免廣大的專業小店被大賣場消滅,讓消費者都能享有健康環保的優質家居、以最平實的價格享受最優質的服務以及最安心的保障,迎接更美好的生活。

~愛菲爾讓家更美好~

 

客服專線: 02-27212620
電子郵件: eiffel66@eiffelnet.com.tw
公司網址: http://www.eiffel.tw
中華民國台灣 彰化縣伸港鄉東全路9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