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目錄: 設計達人-主目錄
搜尋 搜尋  
設計風格欣賞-沁入夢鄉的溫床
  設計風格欣賞-沁入夢鄉的溫床
  編號: 愛菲爾最新案例解析
  說明: 

附加圖片
設計風格欣賞-沁入夢鄉的溫床附加圖片

充滿古典氛圍的臥房,帶著濃濃的優雅氣息,櫃體以鄉村風格呈現,再加上浪漫氣氛的燈飾點綴,裡用燈罩投射出優美線條,天花板用大量線板裝飾,再於室內擺上小盆栽點綴,如此優雅的空間,讓人都顯得更有氣質了。

設計風格欣賞-沁入夢鄉的溫床附加圖片

在既定印象中閣樓總是較為灰暗只能拿來當作儲藏室,但這間的閣樓臥房卻是如此明亮清新又舒適,原因在於採用大量白色提高空間的亮度,運用北歐溫暖的配色,使灰暗閣樓變成舒適的居住環境;雖然閣樓有著不平整的斜面屋頂,但在臥床正上方開拓兩扇明窗,當夜晚來臨時就變成觀星景觀窗,有綺麗的星空陪伴就寢,這是多麼美妙的感受啊!

設計風格欣賞-沁入夢鄉的溫床附加圖片

打破以往閣樓灰暗的印象,採用明亮的白色佐以淺色木地磚,將整體空間提亮,搖身一變成為清新舒適的空間;在斜屋頂上開窗將自然光線引進屋內,為室內添加溫暖的色彩,巧妙的運用明亮色調使原本狹小的閣樓空間在視覺上更顯寬廣。

設計風格欣賞-沁入夢鄉的溫床附加圖片

帶有懷舊及古典的氛圍,就是運用懷舊色彩來加以點綴,牆面及寢具使用白色及淺灰配色使空間顯得和諧,帶有懷舊刷色的棕色木地磚與原木櫃體以及咖啡色燈罩相互輝映,彷彿在唱著森林交響曲;於床腳放置兩個灰色藏寶箱來取代木製收納櫃,還可當作小茶几使用,特殊的造型更為懷舊空間加以點綴;大量引進戶外光線,使懷舊古典的空間也多了溫暖的味道。

客服專線: 02-27212620
電子郵件: eiffel66@eiffelnet.com.tw
公司網址: http://www.eiffel.tw
中華民國台灣 彰化縣伸港鄉東全路9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