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目錄: 設計達人-主目錄
搜尋 搜尋  
設計風格欣賞-置身森林的衛浴空間
  設計風格欣賞-置身森林的衛浴空間
  編號: 愛菲爾最新案例解析
  說明: 

附加圖片
設計風格欣賞-置身森林的衛浴空間附加圖片

北歐風格以熱愛自然及簡潔線條聞名,為樸實的北歐空間增加現代元素也帶來不同的文化視覺新風貌。整體使用木色系強調崇尚自然之感,利用深淺磁磚搭配作出區域性,將淋浴區及泡澡區作出區隔,浴缸位置採傾斜角度擺設,利用深色原木作出箭頭造型,更能於沐浴時有充分的視角可享受室外美景,並於角落上方擺設療癒小盆栽,而浴缸造型似乎就在引導走向自然這一主旨;於室內放置有機造型籐製椅,當泡澡泡累了可在此稍作休憩;而浴缸底部那巧妙運用的氣氛燈更為空間增添一種獨特的現代時尚感。

設計風格欣賞-置身森林的衛浴空間附加圖片

 

北歐崇尚自然的意念在此案發揮的淋漓盡致。以大地色系裝飾牆面及地磚,在牆面作出深度落差並使用間接照明,昏黃燈光為整體空間加以點綴,營造出溫暖空間;大量採用有機造型將空間轉為柔性線條,不僅浴缸、馬桶,甚至延伸到洗手槽,皆看的到如蛋形般溫和線條;透過斜屋頂開窗,在泡澡時可享受大自然包圍,並沉浸在大自然的洗禮中。

設計風格欣賞-置身森林的衛浴空間附加圖片

 

以溫馨鄉村風格為主軸,大量使用實木溫暖色調來呈現。牆壁使用紅磚堆疊將溫暖帶入廚房,櫃體及吧台的刷色強調木紋自然感,灶爐上方窗櫺造型的吊櫃在昏黃燈光照映下更顯溫馨;座椅保留原木的紋路強調自然樸實感;而天花木造分隔樑將吧台及灶檯間的情感作了親密連結,使整體空間不僅溫暖還充滿愛。

設計風格欣賞-置身森林的衛浴空間附加圖片

挑高的空間加上大量採光,使空間更加通透,簡潔的線條不僅使空間有條不紊也不致過於單調。淺色地磚與淺色沙發帶出舒適氛圍,搭配自然感十足的地毯,似乎在與屋外的景致相呼應;利用大面積黑磚牆將客廳與餐廳做區隔,兩區域互通有無,巧妙的運用不致浪費過多空間也不顯壓迫;實木質地牆櫃、窗框與藤蔓造型燈罩帶出自然元素,加以勾勒自然和諧氛圍,營造出悠然自得的空間。

客服專線: 02-27212620
電子郵件: eiffel66@eiffelnet.com.tw
公司網址: http://www.eiffel.tw
中華民國台灣 彰化縣伸港鄉東全路9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