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目錄: 設計達人-主目錄
搜尋 搜尋  
設計風格欣賞-客廳風格帶出家的味道
  設計風格欣賞-客廳風格帶出家的味道
  編號: 愛菲爾最新案例解析
  說明: 

附加圖片
設計風格欣賞-客廳風格帶出家的味道附加圖片

客廳整體為沉穩的色調,採用大面積落地玻璃引進戶外自然景觀及採光,牆面色彩以墨綠色來帶出沉穩的氛圍,並與戶外景致相呼應;傢俱皆採用古典懷舊風格,不僅沙發,就連櫃體都帶著濃濃懷舊色彩;地磚採用沉穩的咖啡色。整體色調似乎在襯托著屋外的風景,卻也因屋外的自然採光使空間不會顯得過於沉重。

設計風格欣賞-客廳風格帶出家的味道附加圖片

北歐風格的溫暖線條帶出客廳的舒適,以白色為主色,應用在大量牆面及沙發,牆面及地板木紋帶出屋內的溫暖舒適感,牆桌的擺飾也以木頭為主,桌下可收納為暖爐所用的木材而不致散落各處;客廳連接餐廳的半開放設計使空間除了通透外還可保留隱私,大面落地窗則是引進窗外的景觀及採光,更顯舒適明亮。

設計風格欣賞-客廳風格帶出家的味道附加圖片

現代極簡還添加了北歐特色點綴,沙發及地毯的選色彩用中性穩重的色調,牆面、地磚及櫃體運用大量木紋及白色,為空間增添自然感及明亮色彩,並在牆面加入深色木紋裝飾強調整體調性;桌椅使用大量有機造型為空間增添柔和感,椅子更是採用知名北歐設計師Aren Jacobsen的名作「蛋椅」,再於室內放置盆栽點綴,讓大自然的色調及線條與窗外映入的光線相互輝映著。

客服專線: 02-27212620
電子郵件: eiffel66@eiffelnet.com.tw
公司網址: http://www.eiffel.tw
中華民國台灣 彰化縣伸港鄉東全路95號